close

 200938   天氣熱

    今天天氣真的滿熱的,不過我還是穿著大外套,

繼續我的舊人生。   有一層厚厚的灰塵,那個灰塵有名字,

 

你們可以稱呼它「經歷」,漫無經心的在身上劃一刀

 

意味著一年,慢慢的,他的年紀越來越大,我也跟著他一直

 

年老,他越來越聰明,我卻越來越笨‧‧‧

 

    今天終於上完課了,真的是快累死我了說,好累哦,

 

我還特地把早上的學生調到下午呢,可是還是睡不夠,

 

是這幾天太累的原因嗎?我想等一下我回去可是要好好的給他

 

玩一下魔獸,這幾天好久沒有瘋一下了,有沒有聽到那個聲音,

 

那個是魔獸正在呼喚著我!!!

 

     我的人生好像沒有特別好介紹的,它就只是遇到一群朋友,

 

喜歡玩音樂的朋友然後跟一家樂器行,兩個元素組合起來的東西,

 

然後他後來當了吉他教師,在網路貼一些文章這樣子…很簡單,

 

很單純,很傻很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ti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