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7  天氣涼。

今天早上因為累積太多天沒睡飽的狀況,從早上

 

一直昏睡到下午四點才醒過來,接著便趕著坐火車

 

回岡山教課,一直教到九點,下禮拜就要教到十點了

 

,因為老闆又給我增加了一個新學生,我本來是想

 

星期五和星期一排休假,老闆看我星期五閒閒就給

 

我安插兩個新學生進來,我只好一不做二不休,把

 

星期二的學生安插到星期五,雖然浩全沒辦法移到

 

星期五,不過星期二只上一個,OK的啦。

 

    剛剛下課偷算了一下這個月的上課時數,

 

大概上滿四節的有14個人,團體班有四人班和一個

 

兩人班的,這個月都會上滿,大概這個月民揚薪水

 

沒錯估應該也有兩萬五吧,麻豆那裡算一算應該也有五千元吧,

 

這樣繳一繳零碎的東西應該還可以存個八千元下來。   上個月

 

被老媽拿走了六千元,而且我這個月吃的超級省的,每天中午

 

只吃乾麵,想吃麥當勞的慾望一出來馬上就被打消了,這個月的薪水

 

本來就不多還被拿走那麼多錢,唉錢真的不好賺但很好花。

 

     這一個月滿高興的,去辦花旗信用卡,叫透名卡,

 

我可是衝著花旗看電影可以打六折才去辦的,想不到辦了

 

兩個禮拜終於過件,實在是太感謝當初幫我辦的那個花旗業務,

 

星期一的時候興高彩烈和寶貝宥緁去華納看其實他沒那麼喜歡妳,

 

前面拍的手法滿不一樣的,最後劇情可是急轉直下,我覺的滿精彩

 

的就是了。      兩人票+一份爆米花+一杯可樂 = 390 >”<

 

好便宜呀…((OS:這樣等於一個人兩百元)) 如果不買爆米花,

 

一個人也才一百六,因為那個套餐才八十元,夠划算了吧XD

 

    這禮拜買了新書:當吉他手遇見禪。

裡面在敘述彈吉他如果可以習得禪吉他,那彈出來的音樂就好比

是被水淨化過一般,乾淨純潔。     彈吉他要注意的是當下,

當下有沒有把音彈好,不用注意到底要多久才練起來,

而彈吉他要分三個階段,彈會,彈熟,然而忘我,最後一個境界

是最難的境界,如果彈到忘我,那手指頭便會在思考的前面。

動作比思考更快一步,那就是忘我了。

    很可惜我在吉他的功力還不是很夠,我讀到4分之3的部份

便吸收不下了,我還要練更多歌,程度還要更上去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ti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