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新的一個禮拜了,今日的課程來到了

吉他初階班 6 和弦彈唱篇

    基本上一開始彈民歌的進度就是一直的複習和學習新的和弦

,基本的和弦都會了之後,進一步的去學習難一點的彈法!

    今天我們就用最近最夯的 海角七號裡,電梯那一幕,

那個小女孩聽著mp3哼著的那一首歌『 愛你愛到死 』

             愛你愛到死 (大大之歌)

  | D  -  E   -  | A   -   #Fm  -  | 
哦 愛  你 愛到不怕死       如果你劈
| D  -  E   -  | A   -   -   -  |
 腿     就去死一 死       哦哦哦
| D  -  E   -  | A  -  #Fm  -  |
 愛  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 D  -  E  -  | A  -  -  -  |
請你讓我瘋狂一  次
| D  -  -  -  | D  -   -  -  |
 阿~~~~~~~~~~~~~~~~~~~~~~
| A   -    -   -  |
 們~~~

那以下是和弦的按法,請照著和弦壓,然後壓好之後,

 

 

請照著字彈唱。 

第一句,壓著D和弦,刷下去時唱 愛~~你~~。

接著  壓著E和弦,壓好之後,刷下去,順便唱 愛~到不~怕~

接著  壓著A和弦,壓好之後,刷下去之後順便唱 死~~~

接著  壓著#Fm和弦,壓好之後,刷下去順便唱如~果你~劈~

接著  壓著D 和弦 ,壓好之後,刷下去順便唱腿~~~

街著  壓著E和弦 ,壓好之後,刷下去順便唱就~去死~一~

接著  壓著A和弦 ,壓好之後,刷下去順便唱 死~~ ((接者要等一下子)) 再唱 哦~哦~哦

接著  壓著D 和弦  ,壓好之後,刷下去順便唱 愛~你~

接著  壓著E 和弦 ,壓好之後,刷下去順便唱 愛~到不~怕~

接著  壓著A和弦  ,壓好之後,刷下去順便唱 死~~~BA~~

接著  壓著#Fm和弦,壓好之後,刷下去順便唱BY~ ~~ 愛我

接著  壓著D 和弦 ,壓好之後,刷下去順便唱請~你讓~我~

接著  壓著E 和弦  ,壓好之後,刷下去順便唱瘋~狂~~一~

接著  壓著A和弦  ,壓好之後刷下順便唱 次~~~

接著  壓著D 和弦 ,壓好之後刷下去順便唱 阿~~~~~~~~~~~~~~~~~~~~~~~~~~

接著  壓著A 和弦 ,壓好之後順便唱 們~~~~~~~~~~~~~

==========分格線=================

以下是 海角七號那一首大大之歌,愛你愛到死的彈唱步驟,

劣者將他一步一步的打出來,是希望不管你是新手或老手都能對

彈唱吉他這一件事覺得  哦~原來是這麼的簡單,其實沒什麼難的嘛?

我也特別講他阿們那一段也編出來讓各位部落客們在表演的時候也能

KUSO一下^ ^。  那練習上有問題的人可以利用迴響來發問哦~^^。

           
             下個禮拜,將會有周杰倫的新歌!!  大家比較想要彈哪一首呢?

魔杰座的專輯我編了七首了哦~^^ 有想要彈哪一首可以跟我講,我會優先打出來哦~~,

不然我就隨機選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ti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